今天的生理痛實在來得很狠啊....

痛到我幾乎已經準備要去急診

幸好後來空腹吞了一顆止痛藥 藥效大概半小時多就發揮了

這才好些

(所以吃止痛藥要空腹吃 整個就是快又有效耶)

但還是不舒服

本來想放棄發文的 因為檔案跟參考資料都在公司

想想 還是不能懶惰= =||||| 一直撐到中午就開了WORD來寫

但仍然拖到剛剛才寫好.......我想我的拖功真是一流

===



所以說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小樓我想她一定在心下這樣想著

才答應要替皇后辦事 下一刻卻知道韻嬪有意要把她帶回宮

她心下真的是五味雜陳

其實小樓這角色不是很重要 只是我用來下毒的媒介

給她塑造的印象就是 看起來傻乎乎的 很天真 但其實是個滑頭的孩子

也因為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她變得有些勢利 有些不擇手段

因為她很累

其實她本性是善良的...只是皇后實在太會抓人弱點也很敢抓人弱點

(這倒是跟慧妃不相上下)

唉 總之 這角色我寫著 倒有點同情她 也有點喜歡她

可是沒辦法 她只是一個棋子 最終都會被放棄

話說 這角色 是我昨天想到的 萌發的原因是工程師過勞死跟鴻海員工跳樓這兩件事

一人跳 救全家

這六個字給我創造小樓的靈感

噢耶~~~她一人死 可以救全家耶

超划算!!!!

然後肚子又痛了 不酥湖

所以 收尾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