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而後工

我特別喜歡我在低潮時
所寫的文字

我喜歡欣賞那種
不掩飾的
強烈散發的
陰沉與絕望

或許我是個樂於享受
自己無比低落無比哀傷的女人

我的文字
似乎只有在極度黑暗的情況之下
才會展現它的生命力

所以
我在用生命寫字嗎?
用我的靈魂寫字

我今天問


我的靈魂到底少了什麼?

為什麼我老是感到空洞?

阿果說
淚水滋潤過的才是靈魂

但我淚如雨下
卻感覺不到自己的體溫

我還有靈魂嗎?

也許就那最後一口呼吸

我將它化為祝福 消失在天空的彼方

從此我便是失去靈魂的人

週期性的循環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摔入深淵
痛苦不堪的掙扎
心在絞痛
我在乾嘔

惡夢

這是無法解釋的

自虐一般的週期





















需要出口


一個光明的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