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讓佳韻把孩子生下來了



是個阿哥



是個阿哥



是個阿哥......



劇情到這邊其實可以算是第一部完結了= =



畢竟生下孩子 算是一個人生里程碑



接下來



佳韻要養育孩子 要在這處處危機的後宮裡教養著她的孩子



一邊鬥 一邊往上爬 笑不一定會更多 但淚卻絕對不會少



===

這邊有個小地方要更改一下



其實在<前傳>裡 最後是以____三十二年春 做結尾



我一直沒法決定要用什麼年號 就在剛剛 想了想 就用了"隆慶"當成年號



然後再講究的改正一下 由於宗衍才登基四年



因此故事中目前的時間應該是隆慶四年



就此更正 以後會以隆慶為年號 進展下去 這樣時間上看的人寫的人都比較清楚



===

再然後 我很喜歡子烜的字 [若泱] 泱泱大度 這是個很溫柔卻很深遠的字



為他取名我很認真 雖然關於字義的資料不用花多少時間查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 哈哈哈!!!(強調)



老實說今天兩篇寫得很痛苦



因為其實也不怎麼開心



寫這種劇情 真開心的時候很少 大概就是掩綠與宗理那一段吧



寫他們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除此之外 其餘時候都寫得很壓抑



畢竟 後宮就是一個壓抑的所在



阿彌陀佛! 也該要再有人死了我想 桀桀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