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家裡

十點半起床 快十一點先去洗衣服

然後把衣櫃的衣服通通搬到床上

把床下收納著秋冬服裝的大袋子一個一個拖出來

開始了我的衣物換季大工程

這真的是一件大工程耶囧

我一直弄到下午兩點多才算正式完工

把衣櫃都整理好 然後趁休息的空檔去把早上洗的衣服晾一晾

接著回到房間把床單枕頭套都換掉

換上另一套紫色花朵床組 髒的就丟進洗衣機

床都搞定好再來吸地板拖地板 最後在各角落噴上一點香茅油 滿室生香

這才是黃珈鼠小花蓮的香閨風格!

不過這些全部完工時 已經快四點了= =

夭壽喔.....但我書桌還沒整理耶!!!!!!!!!!

晚上一邊看片要一邊繼續......

雖然累

可是打掃的感覺真好

地板纖塵不染 黃好啦跑步都會滑倒

太美妙了~

=====================

*整理的時候發現

我秋冬的衣服比夏天少耶...

但儘管如此

光是大衣跟外套就20件 佔了整個吊衣桿的3分之2

還是很驚人

某R問我 那這樣妳還要再買嗎= =?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當然要啊!(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