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今晚我根本沒有什麼大吃大喝

=====

擠上公車後開始呼呼大睡 睡得非常沉

為了睡舒服 我還摘掉眼鏡= =

真的累死我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忙到一點才睡

這兩天都馬不停蹄的在趕一些東西

精神好像已經透支了

從西門一路睡到家 一個小時 最後我是很有精神的下了車XDD

不過一進房間就突然又有點疲倦 衣服都沒換就把自己往床上摔

小瞇一下後就起身換衣服 收衣服

一邊看乙HIME 一邊繼續這兩天未完的"作業".....

本來想要吃點什麼 但又懶 只泡了杯紅茶 吃了支乖乖玉米棒.......

That's all............

但我完全不覺得餓就是了 只是想趕緊把事情做完

喵哈哈 終於呀 花了快兩個小時把最後最後修改完成

真是心滿意足

副本.......我好懶得上線 真的有點失去動力

喵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