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剛剛在中四A家族裡看舊文看到的

整個笑翻 想不到我PO過這種文

但我沒有印象是哪邊來的了 難不成是我當時跟同學的對話嗎囧

中四A同學有人有印象嗎?

甲:ㄟㄟ男生稱呼女生丫頭會很變態嗎?
乙:...還好吧...我喜歡人家叫我小妮子
丙:...老爺不要 夫人會看到~~~
丁:...不喜歡丫頭那你後叫她們賤婢好了XD
甲:....=.=
丁:賤婢也不行喔? 那就賤貨好了 你這賤ㄈㄨㄛˋ 真威風
戊:....東山鴨頭.... (肚子餓了)
甲:.....................(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