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

短褲

夾腳拖

假日就該這樣

我就喜歡這樣

這樣我才能徹底放鬆

小花蓮如果連放鬆的權利都被剝奪

就不是小花蓮了

沒有靈魂的小花蓮 就像一個廢物一樣



在KTV唱歌就是要把鞋子什麼都踢掉

站在椅子上鬼吼鬼叫 瘋狂搖頭

趁大家不注意時把吃的東西一掃而空

在別人唱歌時一直加口白

看到 什麼什麼 盡在揚聲 的字幕要故作感性的唸出來

然後很糟糕的黃色話題是一定要的

這才是糟糕辦公室 這才是網八蛋 這才是小花蓮的世界

我很愛

我超愛!!!!!!!!!!!!


===

媽的 我現在是叛逆期嗎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