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剛一群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強者閃光忽然說話了

XXX....

你笑的好像癡漢喔

(鴉雀無聲...)









我:妳知道癡漢是什麼意思嗎?




強者閃光:我知道阿 癡漢不就是...


















憨厚的人的意思 憨厚的人的意思 憨厚的人的意思 憨厚的人的意思





五樓可以幫我告訴她癡漢是什麼意思嗎

=====笑倒的分隔線======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XDDDDDDDDD

以上是我的笨版看到的文章

快把我笑死了

各位看倌

癡漢者,色狼也

如果真的是憨厚的意思

那咱們的郭靖郭大俠也是癡漢耶....

某江湖人:那郭大俠真是個忠厚老實的"癡漢"吶~(捻鬚)

太爆笑啦XDDDD

不要再亂用了啦 阿彌頭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