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腦真是開心酸的

快九點回到家 照樣先開電腦 但來不及連上網路我就躺上床跟黃好啦玩

她比較有精神了呢 會吃會玩會睡 後腿的力氣開始恢復

只是可能因為太累 玩著玩著我們倆都睡著了

半夢半醒的時候我將眼睛撐開一條小縫 看見黃好啦也瞇著眼睛

把右腳搭在我的手掌上 我就順勢握起來

然後'''''''''我們就手牽手(羞)一路睡到十點半囧

被電話叫醒的我很驚嚇的看著時鐘的數字跟一直停留在桌面的我的電腦

掛完電話後才去洗個快要睡著的澡

洗完澡 幾乎是閉著眼睛把該收的衣服收好

把還賴在我床上的黃好啦抱到客廳她的睡床上

把我床上的貓毛用滾輪黏乾淨後

關燈 就寢 睡死 阿咪頭猴(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