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茲:我左手好痛

小花蓮:怎麼了?@@

莉莉茲:全都是妳害的 妳有責任

小花蓮:= =?? 我幹了什麼好事我不知道

莉莉茲:妳一直跟我聊天 害我打字打到左手腕發炎(理直氣壯

小花蓮:........靠夭 賣牽拖 明明自己很聒噪

小花蓮:而且 而且妳敢說妳只跟我聊天?

莉莉茲:大體上來說只跟妳啊~

小花蓮:....!!!!!! 大體!!!!!!! 我在跟大體聊天!!!!!!!!!!!!!!!!

莉莉茲:.....................

小花蓮:.....................

(默 然)

莉莉茲顯示已離線

小花蓮:阿靠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