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o.JPG

每天早上在忠孝復興站那道長長手扶梯的最頂端牆面上

都會看到這個燈箱廣告

我本身對於seiko的錶沒有特殊喜好  倒是對他們選的代言人很有興趣

我記得幾年前都是由松雪泰子擔任代言人

0.jpg 

我真是愛死她知性冷豔的氣質  今年改由菅野美穗擔任代言人

顯然他們主攻的就是OL族群  松雪泰子出演過律師醫生法醫 都有相當精湛的表現

已經奠定她知性的形象  而菅野美穗這兩年很知名的日劇作品就是 働きマン工作狂

她在裡頭飾演一個工作能力精悍且有百倍熱情的週刊記者  這部日劇算是另一種OL典型

所以找她來代言是非常合適的

另外這個廣告的文案也很讓我激賞   風 有了新的方向  我呢?

新時代的女性對這句話應該都會被激起一種  對  我想我該要改變了的想法!!的勇氣

然後就會先去買一塊SEIKO的錶XDDDD

戴上那塊錶就擁有無限勇氣與信心

很好很強大'''''''''''''連我都想擁有一塊了

但我不習慣戴錶  還是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