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成熟浪漫的長捲髮不見了= =

昨天去剪了個新髮型

其實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沒有想到會剪成這樣 哭哭

雖然滿滿意的 而且變年輕

但還是好懷念我那一頭浪漫的長捲髮噢''''''''''

是說 還是會再長長啦 喵嗚

但一瞬間變得年輕 很不適應就是了Orz

可是我同事說看起來呆呆的   啊屋屋屋屋屋T口T

往下拉 有照片

請做好心理準備


























DSCF0677.jpg

DSCF0676.jpg 

我剛剛把網誌丟給莉莉茲看

她說  不錯看啊

我好開心的臉紅說  莉莉稱讚我耶~>///<

接著又說  可是我同事說呆呆的T T

莉莉真的很好  她馬上就安慰我說 哪會 很好看啊 哪會呆?

當我感動得亂七八糟之際

莉莉又補了一句  髮型一點都不呆 要呆 也是妳的臉呆呀~(笑)

 

''''''''''''''''''''''''''''

靠夭         <==我用兩個字結束我們的對話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