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早上搭藍二去西門站

上車時有一名盲胞在我之前上車 當時車上人不多

但位置都剛剛好坐滿 我走在他身後還滿擔心的

幸好 最後面有一位先生看見他就立刻起身讓坐並攙扶盲胞先生

盲胞先生坐下時有一點踉蹌 這時勒 坐在盲胞先生旁邊的高中男生也趕緊伸手去扶

噢 這個畫面讓我超感動的 忍不住要一直微笑

雖然這些都是極其平凡甚至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仍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 再平常 再舉手之勞不過的事 也依舊不會有人去做它

能實踐 很值得尊敬

目睹這件事讓我心情大好 總覺得站著也不辛苦了

這是第一件開心的事

第二件 是我只站到金陵女中就有位置XDDD

雖然前面覺得站著不辛苦了 但有位置當然還是要坐嘛 是不是囧

第三件 是我買到一罐超棒的去光水

早上因為出門才想到忘了帶指甲油來補擦

所以就到屈臣氏想說隨便買一罐指甲油跟去光水來用

沒想到就在CANMAKE櫃上發現新出的指甲彩 挑挑選選 挑中一罐晶燦指彩

不過我繞半天找不到去光水 只得去櫃台詢問

此時 旁邊有位男性工作人員一聽 馬上就說 去光水是吧!!!!

我介紹妳一罐大碗又好用的~!!! 接著就到高絲的開架櫃前拿了一罐250ml的去光水給我

是真的滿大罐的 而且價格只要一百三耶

加上是高絲的開架式 我想不會差到哪去 就買了

到公司一用 這才發現 驚為天水呀!!!!!!!!

基本上 使用去光水去除指甲油 應該要用化粧棉 才不會掉屑 用衛生紙或面紙會非常不好卸

但我沒帶化粧棉 也只能用面紙

想不到這罐去光水真是很好很強大 卸除速度飛快 而且指甲不泛白

原來這就是它標榜的優點

即使是塗抹二次的指甲油也能迅速卸除

而且指甲不會白白的

味道也不刺鼻

還真的三項都有 真的很不錯

這罐的品名叫 高絲蔻斯媚影 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霧面瓶身 黑字 黑色瓶蓋 推薦給大家~

阿彌頭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