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天發太多篇文實在很過份

但我又想到一件事很想說出來 反正 汝不悅則勿觀之 老娘沒強迫人家點進來看噢= = (高傲

今天早上我搭捷運上班

在忠孝復興站準備要走向另一月台換搭木柵線時

有一對上班族情侶走在我前面

男的中等身材 襯衫西裝褲 背個後背包

女的略矮一點 馬尾 T恤 及膝A字裙 白色平底涼鞋

然後 他們都戴著口罩

他們從一下車就走在我前頭 一直到上了那道長長的電扶梯都還在我前方

始終 都十指緊交扣 雖然看不見他們在口罩下的神情 但從眼神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相談甚歡

'''''''''''''''

重點是什麼 ?

重點是 一早起床我還沒清醒 心情也沒有很好 根本不可能含笑祝福他們

我當下 有一種想從他們交握的手邊撞開他們的衝動'''''''''''''''''''''''

一大清早親熱什麼勁兒啊 呿!!

十指緊扣了不起啊!! 了不起啊!!! (吼嘎!!!!!



我承認我歇斯底里了 自從分手後在路上看到情侶都超不爽的啦= =+

尤其是那種太親熱的 光天化日是在幹什麼啊 ???? 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