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給江一蛙



我們很久都沒有好好聊msn了

因為妳的工作很忙

我也不敢吵妳

每天都跟小妹在喇賽XDDDDDD

也很想把妳拉進來一起喇

但是我都有去看妳的網誌 看到妳工作得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覺得也為妳感到愉快

雖然 有時候跟妳講幾句話 妳馬上要離開電腦前去忙和

多少有點遺憾 不過我認為 真正的朋友 不管多遠 不管是不是經常見面聊天

都仍然會是朋友

今天的我感性的細胞沒有帶出門 所以文章只能行文至此

再多寫一點 就會變得太糟糕XDDDD

一蛙

如果去台中找妳玩 妳死都要抽空跟我見面噢~

不然我們就切八段!!<==最近很愛玩的幼稚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