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跟我家的黃好啦一樣

話變得很多 網誌一天可以打好多篇

黃好啦是在發情 我是在發春''''''''(喂~!!)

不是啦!!!!! 我是在抒發情緒= =

話說 黃好啦這禮拜要被抓去結紮了 阿彌頭猴

看她每天如此淫蕩的地板上扭啊扭的 愛嬌的嗯嗯啊啊 實在讓我啼笑皆非

不過天晴提供的方法真的有效 在貓頭上潑一點點水 貓咪真的可以冷靜下來

冷靜下來之後勒 我就趕緊點一炷薰衣草薰香 讓好啦昏昏欲睡XDD

天下太平 喵哈哈哈哈

但這畢竟非長久之計 為了她好 還是趕緊結紮唄 手術費用好像要兩千多塊

又是一筆錢囧 養寵物都這樣了 何況養小孩? 嘖嘖嘖'''''(搖頭

噢 最近還要幫牠再買一包貓沙 飼料也快沒了 還得買了放飼料的飼料桶 免得受潮

還有貓提袋 貓餐桌 好多T T 慢慢再添購好了 哭哭

我看到我的小朋友一張一張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