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開心

忘記發一篇文來慶祝50級達成!!!!

各位捧油

小花蓮我 昨天晚上八點多 終於 終於 靠自己慢慢在惡牢一樓轟怪

升上了50級呀啊啊啊啊~~~~~~~~~~~

升級樂響起的那一刻我真的快要歡呼出來了 心情真是太澎湃 太激昂了

換了新的希望法師套裝 噢 真是可愛到爆炸

紅色的套裝 翹翹的衣襬 還有一頂迷你魔術帽斜戴在頭上

可愛程度足以把所有人都萌倒>////<

升50級之後 去跟阿弗老頭接個第六區的任務 打食人魔鑰匙打半天

解完任務 八萬五經驗值入袋 瞬間五十% 爽翻天

後來把血淵入門任務解一解就先去洗個澡 本來十點有人約說要快刷血淵

但等不到人 剛好莉莉茲說要開團團練 我當然跟著去囉

惡牢一樓二樓這樣拖 拖到十一點半 我剩二十趴就升51級!!!

不過很睏 只好去睡覺 不然我真想一口氣再衝一級哩

接下來'''''''''''就是端午連假了

糟糕辦公室成員要衝血淵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