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南風薰人醉呀....

托著下巴 我坐在電腦前有一搭沒一搭的打怪練功

偶爾貓咪繞到我腳邊蹭個幾下

或跳上我的書桌喝杯子裡的水

最終還是回到牠最喜愛的冰箱上頭蜷起身子睡大覺

我說 我也想找我的冰箱...讓我可以很安心很慵懶在上頭睡到翻肚的冰箱

黃好啦 我真羨慕妳


我想我今天 有一點....黃小布= =

之前之所以會被柯比叫黃小布

是因為我很blue......

知道我叫小布的人不多

只有柯比 還有一個show girl廠商= = <==真詭異



老娘今天很小布

小布 小布 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