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花蓮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瞎拼

跟著我媽我姊一起瞎拼

花蓮的百貨公司很遜 但是大街上品牌卻齊全到爆炸

可能地大吧 每個品牌都一間自己的店 貨色很齊 逛起來超開心的

地攤也非常好逛 便宜大碗

不過過年連假真不是蓋的 花蓮市區人滿為患

擠到不行 就有點不開心 因為人實在太多 挑東西都不好挑

今天我的戰利品只有

一件超短的綠色格紋褲裙

一條亮晶晶腰封

一條雪紡碎花迷你裙

我媽倒是大手筆用了消費券買了件四千多塊的類皮草雪白大衣

超美的 毛摸起來有夠舒服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 <

今天沒辦法逛很晚 因為要回家吃飯 不然放阿爹一人在家太可憐了

所以我們四點半就回家了 阿娘先回去 我跟我姊多逛了幾家店才回家

(黃小玲還把金.安德森勿認為是黑girl代言的那個牌 白跑一趟)

很衰小的 我跟我姊正要回家之際 卻下起了大雨= =''''''

於是就在全家買兩件垃圾袋雨衣 狼狽不堪的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