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除夕當天

早上九點多就要起床拜祖先 拜地基主 (天公爸媽凌晨已經拜過了)

擲杯的時候 一次就聖杯耶

看來我拜託祖先保佑的事都會成真 喵哈哈哈

大概從三四年前 除夕夜我們就不再回稻香了

而是我們一家四口自己吃團圓飯

因為親戚大都因故不克回來花蓮 人事變遷非常大 不免有點欷歔

今年的年菜幾乎都是出自四姑姑之手 她做了好多東西分給親朋好友

佛跳牆 筍干豬腳 滷牛肉 醉雞 四姑姑超厲害的!!!!!!

媽媽就準備魚跟白斬雞還有炒一兩樣青菜 一桌菜 撐壞我們家四口了囧

邊吃邊聊結束晚餐後 就把我的兩千塊小紅包給爸媽

話說我爸爸也真大方 回包了五千塊給我 讓我這個做女兒的非常汗顏囧

阿爹阿娘 今年有多賺錢的話 明年就包多一點給你們啦> <

話說

除夕好像有的人家會守歲

我們家向來就沒有這個規矩 吃飽飯 看看電視看看連續劇 洗個澡 睡昏= =

也不打牌也不幹嘛

黃家的除夕就這樣平凡落幕

畢竟只有四個人 阿爹不愛玩又早睡 剩下阿娘跟姊妹倆三咖 玩不起來'''''''''

阿彌陀佛 早早睡了也好 初一 是我們母女三人的瞎拼day 要蓄積能量 才能 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