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朋友的網誌

她居然勤勞的記錄了過年每一天的活動

整個很有心耶

話說今年過年九天 我真正休息到大概不到三天= =

我1/23晚上十一點多回到花蓮 跟姊姊在寒風中走路回家

還在路上買了一點燒烤 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一兩點洗個澡就睡死了

但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在火車上 快抵達花蓮站時 我姊說她沒有帶家裡鑰匙回來 我整個很受不了

哪有人回家不帶鑰匙的啊? 就說 阿不就好家在我有帶 真的是

但是!!!! 人生實在有太多的但是''''

當我們到達家門口 我在包包裡撈找一陣 甚至把包包的東西都倒出來之後

心痛的發現 靠北 我家裡的鑰匙連著車鑰匙都在柯比那邊啊啊啊啊囧''

當下姊妹倆相對無言

在沒人幫我們開門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順利進入家門

為什麼? 因為我媽雖然有鎖門 但是 她 沒 有 鎖 好= =''''''''''

所以我們伸手一拉 門就開了 歡天喜地 這是大過年的好兆頭XD

1/24算是有休息到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之後就看連續劇

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吃跟喝跟睡是唯一的娛樂

極其空虛糜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