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

這是我人生中最糗的一刻

剛剛拿幫總經理copy的文件進會議室(內有日本三井的客人X2 本公司總經理X1)

我走得很穩 很慢 誰知道

開門的那瞬間 我左腳一踩出去 踩到的不是地板

是我的右腳啊啊啊啊 Q___Q

我勾到了我鞋頭上的緞帶蝴蝶結

狠狠的往前摔 往前摔 (內心OS:噢~~NO!!!!!!!!!)

那一瞬間我的手緊緊拽住門把 (很怕門把被我拽斷

然後以一種奇醜無比的姿勢穩住身形''''''''

但是 沒有用了 摔倒與沒摔倒 都沒有差別了

因為 客人都看見了 總經理也看見了

我只想立刻挖個地洞鑽進去

啊!!!!!!!!! T口T

丟臉死了 馬的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