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好久好久   頭一次買日貨
其實覺得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先下標先贏的規矩XDD
日貨價格不貴 但品質基本上都不錯吶
這次拿到的貨 都讓我很滿意喔
不多說
快來看看吧



這次買了以下兩件

1.**04**繽紛夏季**2way細肩帶砰砰蕾絲洋裝   <===艾瑞兒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250576?r=1152457178    <===結標 需登入

2.SHIN 清涼夏☆11☆繽紛彩色點點毛巾布連帽外套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449375?r=1152457178 <===結標 需登入





包裝上還貼有艾瑞兒賣場的MARK貼紙喔




拿到這件時我很驚豔
因為實際上的顏色比網頁上還要漂亮許多
更加亮眼的顏色
整個版型也很不賴
布料上的話 不薄 挺有厚度的



裙面上的針織蕾絲  整體來講都不錯 也沒有小線頭什麼的



胸前彈性的部份  我自己覺得那三顆釦子沒有縫得很整齊啦
第三顆有一點點歪掉了
但無傷大雅囉^^



貼心的還有附上釦子喔^^
衣服的兩脅處還縫有兩條用來吊掛用的細版緞帶
我覺得做得滿週到的
有專櫃的水準



單穿 不加內搭T恤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啊  涼快到不行
但是我想我外面還會再加一件小外套吧= =
因為手的肉多了點 不敢獻醜....
吼 我好愛雙肩上那兩條長不溜丟的綁帶
在繫了蝴蝶結後還是很長的垂墜著  有一種慵懶隨性的甜美



當然 這種高腰洋裝 側面無可避免的有一點孕 但我覺得還OK



背後看起來   因為胸口那塊彈性 所以不用擔心會走光
彈性也不會超緊 我小C穿起來不壓胸喔



有搭白色內搭T   這樣搭也是OK的  比較年輕一點我覺得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內裡的部份 這件裙子有半長內裡


內裡也不會很薄   用料紮實囉^^

  


超可愛的一件毛巾布外套
我拿到的時候 一直忍不住尖叫
太可愛啦XDDD
但我同事說 因為布料關係 真的好像毛巾喔...........



近拍布料與拉鍊




這是一點小小的美中不足
線頭還挺大的一團囧...
不過還好啦 我個人不拘小節 這件外套的可愛足以掩蓋這一點點小錯誤 花哈哈



這是外套內裡的樣子



這件外套不合身 滿ㄌㄤ的   所以應該大家都可以穿XD



雖是毛巾布  不過倒也挺透氣的就是了
(是因為我在冷氣房嗎XD)
彩色點點真是青春洋溢啊.....
雖然已經是虛歲25的年紀   T T
喵的 這年頭沒有人在算虛歲!!!!!!!!!  24  青春芳華24  <==很堅持




===============================

以上 就是黃珈鼠第一次購買日貨的有夠虛心得啦

話說

我還標到了一雙日聯的涼鞋

喵哈哈哈哈   下禮拜出貨  貨到了再來分享一下

整個大開心啊!!!

我想

日貨會是我日後網購的重點之一了....

嘖嘖  魅力真大

好啦 各位再會  打完收工  我要去看我的 舞-乙HIME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