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十點多起床
梳洗完畢
到廚房打兩顆蛋

一顆煎成北鼻喜歡的蛋黃半熟荷包蛋

一顆煎成我喜歡的打散鬆軟滑嫩蛋

今天整個百分之三百大成功啊
不但蛋黃真的沒有全熟
而且也非常完整沒有破掉喔
蛋白不過老也不過生
淋上半個瓶蓋的醬油 香 氣 四 溢

我想我知道怎麼掌握火侯了 哇哈哈

別小看煎蛋噢 要煎得好吃要很認真吶!!!   (要加愛心...>///<)

看北鼻一邊吃一邊說好吃
心情真是大好

另外一顆我自己吃的勒
也煎得很棒
金黃的外表  軟嫩的口感
因為是打散的蛋 所以味道跟荷包蛋有一點點不同
是我的最愛唷!!

吃完蛋 泡杯溫熱的茶 

美好的週六有完美的開場

=========

..雖然跟北鼻現在在玩的零 刺青之聲有點不搭調= =''''

==========

休息一下 等下十二點半  我要去吃蒸好的粽子!!

粽子!!!  端午節不吃粽子會衰喔!!!!!!!  <===黃珈鼠自己覺得


好想吃 有滿滿香菇蝦米魷魚栗子蛋黃肉絲的無敵粽子噢.....

夢幻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