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才有力氣跟時間發文

因為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吃飯 席間整個鬧太兇 兩個人high到像瘋婆子一樣

一吃完飯又去先施樓下大逛特逛 逛完 兩個人都超累的囧

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說再見後我踏上不太順利的回家之路= =

我在忠孝復興搭錯方向了..........太習慣下了手扶梯後右轉往南港的月台

但我現在該要去的是左邊往永寧的月台

我搭到市政府時才猛然驚覺 耶= =? 下一站怎麼會是國父紀念館站? 這才趕緊下車到對面月台

搭上了往亞東醫院的車之後 因為一上車就有位置 所以我就很放肆的睡死了

睡死的下場是什麼? 就是差點坐過站啦!!! 夭壽 到新埔站時要是我沒驚醒然後衝下車

我可能會一路搭到永寧去了

到新埔搭上802之後 照樣 馬上睡死 但這次我只睡到富國社區的前一站丹鳳 我就醒了

回到家 便看見吾家美少女黃好啦病閹閹的躺在我的床上 頭上套著一個透明的小喇叭花

眼神有些微戒備 但更多的是疲倦

我跟黃大頭不捨到了極點 據醫生說 好啦不是傷口痛 是她受到了太大的驚嚇

導致她在動物醫院這兩天非常的兇悍囧......不過好家在 一回到家她就相對放鬆下來了

噢 真是個可憐的小東西 昨晚她睡在我的棉被上 我捨不得叫醒她 只得把位置讓給她

我睡在雙人床的邊邊......幸好我還有一條備用的毯子可以蓋 不然實在太慘了

晚上很平靜 好啦徹底的在我身邊睡死 夜裡我偶爾感覺得到她在調整姿勢 除此之外就是沉睡

稍早 凌晨四五點吧 我還在半夢半醒就感覺到好啦起身 還伸了個懶腰 本來我以為她要出房門 正掙扎著要起床幫她開門

但下一刻她卻走到我蜷曲著的腳邊 蹭了蹭 將頭靠著我的腳 捲著身子又睡下去

很好 我的腳動彈不得了囧 不過可能因為我還很睏 所以仍然順利的再入睡

七點多醒來翻個身險些從床邊摔下去這件事讓我整個醒過來 剛好 黃好啦也醒了 我就開門讓她出去

我睡眼惺忪的去刷牙洗臉洗澡洗頭......不要誤會 昨天晚上我有洗澡

只是因為要趕快去刷副本 就想說 頭今天早上再洗就好.....

阿彌頭猴

洗完之後清清爽爽 美麗的週日拉開序幕~!!



謎之聲:講得好像很壯麗 其實根本只是阿宅平凡的一天= =

小花蓮:!!!!!你一定要講得這麼白嗎Q_Q (掩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