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幫我姊搬完家
吃個午飯後
就到診所去拆線了
拆線一點都不痛 完全沒感覺
所以我非常的愉悅

但我的愉悅在吃晚飯時徹底被毀滅

因為
我發現
一週的時間 不夠讓傷口完全癒合
導致現在傷口處應該還是有一點牙神經是外露的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牙神經外露會怎樣

酸   抽   痛!!!!!!!!!!!!!!!!!!!!!!!

只有要食物碰到 管你固體還流質  就是痛 就是酸  

痛不只患部  連帶的 耳根  頭  靠近喉嚨處都痛到不行

醫生說要一兩個月 肉才會長出來

希望它長快一點 至少趕快把牙神經給包住啊啊啊啊啊

好酸  好軟  好痛喔T口T

看來   我還是盡量少吃了 不然就直接用喝的喝進喉嚨裡

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
醫生說

ㄟ?妳上面那顆沒有拔喔?

照理說要上下一起拔ㄟ

我馬上惡狠狠的瞪著他說  沒怎樣幹嘛拔!!!!!!!!!!

醫生跟護士都大笑起來   

幹= =

我拆完線走出診療室的時候 還跟醫生說   非不得已 休想我再拔牙 !!!!

有這麼好笑嗎囧  醫生跟護士似乎都被我逗的樂不可支

但重點是  我很認真  沒有在逗誰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