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一點絕望

早餐吃著昨晚沒吃完的稀飯

(帶去公司微波再放冷)

一個人默默的吃著  吃到有一點想哭
天知道
吃  對黃珈鼠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
每天早上的早餐幾乎可以決定一天要以什麼心情開始

冷掉的粥

粥粥粥粥粥

然而就算是粥 也咀嚼得非常艱辛

因為今天口腔裡的情況不是很好

我想每個人都有過火氣大嘴破的經驗
而我今天的狀態
就像是嘴巴裡破了一個洞    很大很大的洞

很讓人焦躁的痛

所以一整天我的心情都不頂好

但有個好消息就是  腫似乎消了一些  看來我昨晚的祈禱沒有白廢囧

(我不想提中午吃粥的事了  真想吐)

到了下午狀況沒有比較好  但是用暖暖包熱敷讓我的情緒較為安定
下班回程的公車上
我下了一個決定

今晚   我要吃點能咬的東西  什麼叫做能咬的東西?
就是一定要咬一咬才能吞下去的東西  這樣大家懂嗎?
一直讓傷口這樣安安穩穩的生長在我嘴巴裡 好像也不太好
總是要讓它運動一下   搞不好會好得更快

所以我今天晚上    很大膽的去樓下買了一個豬排飯跟一碗鮮魚湯

夠大膽吧???  花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俗辣的打開便當  等它稍微涼一點才吃

我小心翼翼的挾了一筷子白色的米飯     在我眼裡看來閃閃發亮的白米飯
然後輕輕的送進嘴裡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用我上下排的牙齒咬上它們

"米飯!!!!!!!是白米飯  貨真價實的白米飯!!!!!!!!!!"    我在心裡這樣大喊著  也許眼角還有淚光

不很痛耶  邊緩緩的 輕輕的咀嚼  我邊注意著傷口的情況   竟然沒有很痛吶

我成功了  爸媽姊姊北鼻各位朋友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咬碎白米飯了耶~~~~(揮手)

真他媽的感動  再接再勵又了一筷子高麗菜    同樣的緩慢同樣的輕咬  

我品嚐到那高麗菜無比的鮮甜      淚水快要掉下來了Q____Q

於是我就這樣維持著同樣的速度跟同樣的咬合力量  吃著久違的"食物"
雖然最後可能因為一時間使用過度  傷口又痛了起來 導致我有四分之一的飯沒有吃完
但這已經讓我非常振奮     這代表我可以擺脫軟趴趴的粥 挑戰稍微有咬勁兒的食物了

黃珈鼠  拔牙第四天  挑戰白米飯   成功!!!!!!!!!!!!!

===========待續============

希望週五能好到可以吃薑母鴨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