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的扭傷了腳

晚上下班就直奔家裡後面不遠處的迴龍醫院掛骨科門診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到醫院時 溫阿計還沒到 我就自己一跛一跛的走到服務台問說我初診要掛號

結果那邊的小姐 還有聊天的歐巴桑歐吉桑就好熱心幫我

幫我掛號 幫我推輪椅耶 超感動的

後來溫阿計來啊 有位太太還幫我推到診間外 超熱心的

我發現 迴龍醫院還真不錯 雖然是地區醫院 規模小

但是醫生護士人都很好

問診滿細心的 我後來去照了張X光片 醫生說 骨頭沒事 但是韌帶有撕裂傷

幫我纏了彈性繃帶 大約要纏一到兩週

然後一個月內不可以穿高跟鞋 連帶著 下禮拜要開課的肚皮舞課醫生也說不可以上囧

哭哭...

然後勒 請醫生幫我開了張診斷書 讓我請假用的

噢 而且這邊看病超便宜耶 以醫院來講真的便宜 才280而已 還有加上診斷書的錢喔

真是太棒了~

話說

醫生在叮囑我時 說 腳盡量抬高 不管是坐著還是睡著

我就很歡樂的說:抬高?那要抬多高??繞過頭我有點困難耶XDDDD

然後護士就吃吃的笑了 被我逗得很樂......

看完診溫阿計推我去批價櫃台時還給我飆輪椅.....

笑死我了 我說 快!!甩尾!!!!

第一次坐輪椅還滿舒適的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