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內燈光昏黃,一雙儷人交頸而眠,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雲雨歇後的特殊氣味,令人昏眩也十分
撩人。

那覆在薄被下的美好身軀微微一動,睫毛膏未卸的眼睫搧了搧,陸月明半睜著眼醒來,有些昏沉的
盯著天花板上那盞優美的古典吊燈,良久,才將眼光調至枕邊人沉睡處。

她的枕邊人正沉沉睡著,胸膛隨著呼吸聲均勻而規律的起伏,她入神的凝著那張令她神魂顛倒的英挺面容,劍眉星目,頗深的輪廓常讓人誤認為混血兒,她幾乎是溢滿愛戀的凝著他,然後低頭在他柔軟的唇瓣上一吻,希望將自己的氣息連同愛全都給他、全都給他。

「幾點了?」枕邊人像是被王子吻醒的睡美人,星眸半睜,迷濛的問著。
陸月明瞄了眼床頭的鐘,「凌晨五點。」邊說邊將自己的臉熨貼上他光裸堅實的胸膛,愛嬌的像隻貓兒般的輕輕磨蹭。

「已經五點?我得走了。」他說,大掌輕撫著陸月明烏黑的波浪捲髮。
「這麼早?不吃過早餐再走嗎?今天早上吃法式蛋捲喔。」她眨巴著眼,失望又帶點期盼的說。
他搖搖頭,「青誼今天回國,妳忘了?我得去接她。」

「噢……」她似乎這才想起,「對噢,你要去接青誼,那快起來吧,西裝我昨晚就幫你整理好了,我去拿給你。」七手八腳的裹著薄被下床拿西裝。

梁丞禹見她曼妙的身材在薄被的裹覆下更顯曲線迷人,血液一陣騷動,不禁伸手扯下薄被,頓時,她嬌柔的身子便裸裎於他眼前。

他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陸月明嬌呼一聲,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一把拽過去跌坐在他懷裡。
「你幹嘛啦……」她雙頰緋紅的輕聲問,纖纖素手略顯侷促的攀在他線條結實的肩上,肌膚因接觸到冷空氣而起了疙瘩。

「妳真美。」梁丞禹一手捏住她下巴,一手狂妄的覆住她大小適中,形狀美好富彈性的乳房,老練的輕揉著中心那點豔色蓓蕾,力道時強時弱。

「嗯……」陸月明低聲的哼吟起來,這個男人,總是有法子讓她嬌喊出聲。

「丞禹,你會遲到的……不行呀,啊……!」他居然低頭囓咬她,讓她忍不住一陣輕輕的顫慄。

「舒服嗎?」他唇邊勾起一抹笑意,像是看好戲一樣的欣賞著她的反應。

「別鬧了……」陸月明嬌喘著壓住他四處游移的手,「快去梳洗,這樣你還有時間帶青誼吃個早餐再去上班。」

梁丞禹笑出聲,「我就喜歡妳的體貼跟懂事。」說完便放開她,起身進浴室梳洗。

陸月明坐在床沿輕嘆口氣,隨手套了件T恤就走出房門。
「喵……」一打開房門,她飼養的米克斯公貓軟叫著偎上前來,在她腳邊睜著盈盈的大眼望著她。
「肚子餓了嗎?媽媽馬上給你弄吃的。」她彎身抱起貓咪,親親牠,隨後替牠放滿一整食盆的飼料跟一碗乾淨的開水。

「月明,我的領帶呢?」梁丞禹的聲音自房中傳來。

「啊!我拿給你。」她猛然想起領帶還擱在燙衣板上。

「對不起,我忘在燙衣板上了。」她吐吐舌,不好意思的說。

「妳啊一向不長記性。」梁丞禹接過領帶順便輕了一下她的額頭。

「你快點才是,不要讓青誼等。」她抬腳踢他一下,轉身出房不理他。

「這倒是,青誼身子弱,外頭冷,她等久了一定感冒,上次腸胃炎已經嚇死我了,不知道她衣服穿夠沒有?月明,公事包幫我拿去客廳。」梁丞禹有著著急的快速打著領帶,還一邊吩咐月明。

「放好了啦。」她在客廳喊。

不一會兒,梁丞禹著裝整齊的從房裡出來。
「我走了,改天見。」他拎起公事包,站在玄關穿皮鞋。

「我們週末能見面嗎?」陸月明抱著貓,倚在門邊問。

梁丞禹想了一想,「不行,這週我要陪青誼回去看她爸媽,下次吧。」

月明也不多說,「那就快去吧。」她扯出一記燦如春陽的笑容,抓起貓咪的腳揮揮道,「比克,跟爸……跟丞禹說再見噢!掰掰~~」

梁丞禹像是給個笑容也來不及的匆匆關上門離開,陸月明則站在門前聽著他倉促的腳步聲漸漸消失在樓梯間後,才又轉身奔進房裡,唰拉一聲拉開窗子,從窗子望下去,剛好看見梁丞禹步出公寓的偉岸身影,只見他走幾步到車旁,坐進去,按下車窗,收遮陽板,熱車,然後技巧純熟的將車從停車格裡倒出來,隨後平穩的開出了陸月明居住的小巷。

陸月明一瞬也不瞬的跪在窗邊看著梁丞禹離去,直到車子完全消失在轉角她還是跪在那兒,驀地,她心頭一緊,淚水竟撲簌簌的落了下來,幾點淚落在比克的鼻頭,讓牠喵了一聲,用頭頂了頂月明的下巴。

「比克……」她低下頭,將臉埋進比克溫暖的頸子旁,緊抱住牠,「比克,我不哭,不哭不哭,跟丞禹有約好……不可以再愛哭……。」月明閉著眼道,奈何還是鎖不住滿溢的淚水,滴滴答答的往下掉。

=============待續================待續===============待續==========

決定把新小說放在這邊
創舉吶 以前的我好膽小的
這是今天才剛開始寫的
晚點要在寫一篇人物介紹
稍微介紹一下故事中的主角們~
也會PO一點之前寫的 還在進行中的
為什麼想PO出來呢
因為
這樣我才不會偷懶 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