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起床之後去頂好買菜
順便買柯比大爺嚷著要吃的水果
我站在水果櫃前東挑西挑
一直決定不了要買什麼水果
水梨真他媽貴耶
一顆要99塊!!!!!!!
兩個便當耶 哇哩勒
本人太窮 買不起
就在這個時候
我在角落發現了讓我眼睛一亮的-----西瓜!!!!!

看到西瓜的那一瞬間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啊啊...夏天果然要來了耶....
然後就毫不猶豫的把那一大片紅色的西瓜
放進我的菜籃
喵哈哈哈哈
好開心噢
看著那紅豔豔的西瓜
心情一整個很陽光
簡單挑了幾樣菜後就快快樂樂回家
噢 還買了超好吃的自然之顏紫菜蘇打餅乾

回到家我立刻就把冰涼涼的西瓜切了一半下來
那西瓜真不是蓋的 切完之後 香氣一直留在廚房
很誘人的
當柯比老爺走到廚房時
我現寶的向柯比老爺說:西瓜耶~~~~
但他當下告訴我
一大早空腹吃西瓜不太好 腸胃弱的人會拉肚子呢= =
我大驚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於是我跟柯比老爺就先吃了幾片蘇打餅乾
然後才吃西瓜

吼吼吼>////<
好好吃噢~~~~~
香甜多汁
在冷氣房吃西瓜真的很讚
感覺好得不得了

西瓜真是一種太棒了的水果啊~~~

2007年第一片西瓜 棒呆了!!!!!




後記:
剩下的一半西瓜 在剛剛我洗澡的時候
被柯比老爺解決掉了
話說
他切水果的手法真是出神入化
每種需要切的水果
到他手上都可以被切得漂漂亮亮
不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