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車上我隔壁坐了個高中女孩兒,

在吃早餐,

老實說公車上吃早餐我已經很不能容忍,

她還給我吃出聲音!!!

閉嘴安靜吃有很難嗎?

吃得嘖嘖有聲很噁心耶,而且超沒水準的= =

我忍耐她忍耐了十幾分鐘....

下車時瞄了眼她校服上的校名"北一女",

當然這跟學校沒有關係,沒有生活禮儀的人多的是,

仔細想想我們的教育好像從來沒有認真教導過學生一些生活上的禮節...滿糟糕的

不過那位女孩兒算是有禮貌啦,手肘撞到我的肩膀,書包撞到我時都有說對不起

也是個乖小孩

只是除了"禮"之外,還希望要兼顧到"儀"的部份,

儀可不是那種耍耍花槍的儀隊就叫作儀呀!!!

像我就覺得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吃東西很不應該

一來製造髒亂 一來食物的味道夾雜相當噁心

而且就那麼幾十分鐘的路程

不吃東西很困難嗎????

那要吃也吃相好看一點好不好?

也別吃完就把杯子袋子往座位下扔..........看了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