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
我生平第一次的朋友的婚宴
自己包了第一包禮金
很新鮮耶
以往參加喜宴都是親戚的
跟著父母一同前往
這樣因為是自己的朋友
所以自己跟朋友去參加還是頭一次
有一種

啊...真的好像要長大了呢

的感覺XD

而且
重點來了








捧花
了!!!!!!!!!!!!!

喵哈哈哈哈
捧花耶~~~
捧花耶~~~
人家不是都說
下一個結婚的就是接到新娘捧花的人嗎
這不是最重點
重點是
很幸福耶
雖然全場沒有女生要接 只有我要...(她們可能害羞吧囧)
但是新娘子玉熹還是背對我
將花束丟了出來
我接住了

感覺就是不一樣呢
讓我超開心的
我同事說
我一接到捧花整個人就好像快要飛起來了
一整個智障的幸福表情

哈哈哈<----就一直傻笑 聞花

今天我把漂亮的捧花倒掛在陰涼處
準備做成乾燥花
然後去買一個雅致的盒子
將花好好收藏起來
不管我以後會有多常參加婚宴
或許會接到下一個捧花
但是這個捧花是非常有價值的^^

婚宴的照片已經波上來囉

請到我的好友中點選---->分身相簿2 mihiro4
就可以觀看囉..



嗯...
我想減肥
瘦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