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週一上班已經很痛苦了
加上我又帶著腫起來的臉 與隱隱作痛的口腔傷口去上班
只能說一整個不愉快

今天臉始終沒有消腫  並且相當不舒服
那詭異的黏液 還是一直在我嘴巴裡頭  我想那大概是傷口處流出來的
就像皮膚上的傷口  過於嚴重時會滲出水一樣  那樣的水其實是體液

另外
因為還是只能吃流質食物 因此我早餐與午餐都吃粥   冷掉的粥
所以我今天下午一整個心情很差   因為很餓
不過在四點多的時候  我很大膽的挑戰了軟的核桃糕
結果是   痛不欲生         
儘管如此 我還是堅持把核桃糕吃完
因為我想我的嘴巴需要一點不同的味道  甜食的味道

不然我會發瘋

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點點點發燒  當然  這是正常的  只是真的不太舒服

晚上
我依然吃粥      一碗熱騰騰的粥買回來   我只能擺在旁邊巴巴的等著它涼
但我已經很餓了 如果這樣愣愣的等著 我肯定會抓狂  
於是我自己搞了一大晚搗碎的皮蛋豆腐  灑點鹽 加一些麻油
好吃到爆炸  就這麼有一點賭氣的  一邊看著大搜查線 一邊默默一口接一口吃光他們
等到我吃光了  粥差不多也涼了          我的肚子  其實也飽了
意思意思吃個幾口  就不想吃了        我這是幹什麼呢?   早知道只吃皮蛋豆腐
真是氣人

不過有個好消息是  我微笑的弧度 稍微可以往上提升了= =''''''''''''''''
不像昨天完全是顏面神經癱瘓的狀態XDDDD

阿彌陀佛 希望明天早上我可以看到腫消了大半....


=========待續==========

此外   也因為不能大動作咬合
我已經兩天沒有吃到蔬菜了  這很痛苦  有誰能瞭解
我想趕快康復  大口大口的吃著新鮮的生菜沙拉!!!!!!!!!!!!
我想趕快康復  大口大口的喝著涮涮鍋的湯!!!!!!!!!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