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7

悼念今日逝去的一切

我無法逃離這裡

這一次 真的

只能交給時間慢慢撫平傷口



但我永遠不想再有這樣的痛

我不想了


電話兩頭的泣不成聲
心像被狠狠捏碎
喘一口氣都要很用力


我其實很恨 為什麼沒有夠多的時間讓我們去瞭解彼此?
為什麼沒有夠多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相處?
為什麼沒有夠多的時間讓我們找到平衡點?

一切就要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後寫了個 the end

也許這是你的停損點

但其中我卻深深的不平 深深的遺憾

不平怎麼就多了我八年

遺憾我不夠好 不夠補足這八年的進度

遺憾我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遺憾你這麼快就決定要放棄









我是不是壞孩子?

要這樣懲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