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這是我到任兩個禮拜深深的體會

再周密的計劃

再精確的計時

永遠比不上情勢的變化

啊啊= =

現在的我還在公司

等待美術將東西改好壓縮好 給廠商

我才可以下班

喵嗚

八點前應該可以

話說

這一整個禮拜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肚子餓了

我整整七天沒有吃午餐

一天只吃一餐

並沒有刻意減肥

只是 因為壓力大不想吃 或者想把時間拿來睡覺種種原因

但我覺得我沒有變瘦耶

是怎麼回事= ="""""""

冬天到了 可以再瘦一點

因為要冬令進補了嘛......

無聊的廢話一堆

我想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