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獨自搭車去了一趟九份
好遠
去程就要一個半小時
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換搭電車到基隆
然後搭公車到九份

笨點在哪?
笨點就在我幹嘛搭電車到基隆?
我應該要搭到瑞芳的
這樣會節省很多時間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

今天的九份依然在下雨
細雨霏霏 行人匆匆
但我卻雙手置在口袋裡
神情漠然的走在九份老街上
顯得與身旁成雙成對的儷人們或家族們
格格不入

遠遠看見那家店時
我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買到了我要的東西之後
毫不留戀那些令人溫暖的食物香氣
便拾步往回走 在7-11前搭上回台北的公車

我搭一個半小時車
在九份走了約莫十來分鐘
又花一個半小時返回台北

除了在老街上我醒著以外
其餘時間 在車上我就是睡死
莫名的疲倦

但看見你開心的笑
再累都值得










於是我成了灰姑娘
不被十二點魔法所威脅的灰姑娘

美夢
就像一場美麗的夢

但沒有因為鐘聲而破滅

盈盈
黃盈盈
妳真的很幸運!!!!(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