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連鎖信
整場電影下來我尖叫少說十次以上
但是
跟我看過恐怖片的都知道
我是非常易受驚嚇的
故 我尖叫不代表電影真的很可怕
事實上 這部電影...

跟草包討論過後
結論是



有潛力角逐年度十大爛片


哈哈哈哈
但我被狠狠嚇到 倒是不爭的事實啦



本來好像應該要寫寫影評的
但我只能說
這部片我看完 真的很無言.......
就是無言
無言到我連影評都懶得寫了
真的
還是
不要花錢去看比較好..= =
啊對了
今天不得不提的就是
基隆廟口的清燉豬腳真的太好吃了>//////<
真的棒呆了那個湯頭
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