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你來招惹我的!!!!!!!!!!!!!!
明明就是你來招惹我的!!!!!!!!!!!!
說會對我好
疼我
那你現在做的又是什麼
我告訴你我的感覺
你不相信我
只說我在胡思亂想

我真心的告訴你我現在所有的感覺
你就是不相信我
那我該怎麼辦???????
你不相信就代表你不會做調整
那麼
是要我怎麼辦?
我累啊
為什麼我以為你真的會疼我呢
我說過我不會看人的
我果真不會
我看錯你了
真的看錯了
你不適合我
你不能體會我的心情
終究就是不能
說再多也是白廢
你無法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你不能
真的不能
我不想輕易放棄
因為我知道你是好人
你是個好人
但是你卻傷害我
我好掙扎
我不想輕易放棄
但是
我想找回我的快樂
找我以前的我
我不要不快樂
我要找回我的快樂
以前的盈盈
大姊 小妹 秋媽 飯團 雅如 雅筑...所有人眼中的盈盈
快樂的盈盈
有自信 向前衝的盈盈..
我想找回來
我不要傷心 不要眼淚
遠離我
不要接近我
遠離我
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