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緘默不語是最好的方法
我不想說太多
傷害自己也傷害他人
很多事並不是說出來就能怎麼辦
說出來反而更糟
很多事也不是
向誰吐露心聲就會好的

而且
如果你無法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但你卻一直想知道事件的內情
那麼
我想這只是純粹的想挖八卦罷了
這嘴臉實在不怎麼好看
再者
你早已預設立場
認為一定是哪一方不好哪一方好
若是這樣
我勸你也最好不要知道太多

請不要再你無法為他人著想時
急於知道太多事情的真相
這不儘讓你變得醜陋
也即將傷害到那可能一時信任你
而向你吐露心聲的人

我早就知道你不會站在我的角度為我想
所以我說了
我選擇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