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
把盤踞在我電腦螢幕上的公仔拔下來
放進透明PE袋中 再放進紙箱裡
看著光禿禿的螢幕
我瞬間意識到
我是真的要離開了
這次不再是長假的暫離
而是徹徹底底的搬空
永遠不會再回來
四年來我一直都在搬家
一直都在打包封箱 跟拆箱擺放
大一寒暑假的宿舍淨空
升大二搬進明誠宿舍
然後大二寒暑假宿舍淨空
升大三正式搬出宿舍 進駐北斗復興路的三樓透天
然後現在
大四畢業的現在
我收拾這住了兩年的房間
要搬到台北
整個下午我麻木的做著 整理物品 封箱 搬運的動作
一樓三樓來來回回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的
離開這個採光很棒 通風很好 空間夠我享受的"家"
離開這個有點偏僻但是很有活力的小鎮
離開這個佔地不大卻優美的像渡假村的學校
離開所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我求學生涯以來 最感到難過與不捨的一次離別
我沒有想到我是如此的傷心

能不能不要走?
當然不能

親愛的 我親愛的朋友
請讓我狠狠的痛哭

擦乾眼淚之後
我會帶著在這個地方所得到的溫暖與幸福
離開
並且永遠永遠不會遺忘這四年來的點滴

我衷心期盼
能夠在未來的同學會再次見到大家燦爛的笑容

這會是我努力生活的動力之一

請大家務必要保重自己
且就像主任所說的
將來在社會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挫折
在明道的師長與同窗四年的同學們
會是最強大的後盾
不要害怕 不要退卻 我們背後永遠有推手在支持我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