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7的下午
我與室友出門買午餐兼散心
咱倆跑到一家賣女性精品的攤子挑衣服看鞋子
原本是打算考完之後再去好好採購一番犒賞自己
但奈何那個下午之前的晚上
我發了瘋似的丟下念到一半的書逛起拍賣網頁
一逛就是一兩個小時
心裡暗暗叫糟 卻停不下來
我知道是我的心不靜

昨天在攤子那看了好久
也試穿了幾件衣服
最後我買了一件紅底小白點的長大衣
一件圓領綴珍珠的毛衣
一件紫底白點的內搭
一件豆沙粉色的二扣斗篷
花了將近1700
有點多 但是欲罷不能
奇異的是
買完的當天 我回家之後
心很靜啊...
開始可以專心的讀書(笑)
想來我還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但是買完東西 我就不再這麼想看拍賣
是因為壓力得到發洩了吧

不過
這種發洩方法真是幸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