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馬溫泉回到三宮站之後  已經下午兩點半

正式可以check in的時段

這次預訂的是在三宮站旁的神戸三宮東急REIホテル

這間飯店位於三宮站東口   走路花不到5分鐘   立地拔群!  並且離三宮JR  port liner 阪神電鐵  三宮巴士站都非常近

預約的的方案是 【全室改装】三宮駅東口から徒歩約2分!〜素泊まりプラン〜  

房型則是 ★女性専用★レディス・シングル☆【禁煙】<広さ14.9m2>

四晚35600JPY  一晚2500NTD左右 不帶早餐

其實不算特別便宜  可是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因為是女性專用樓層與房間  有的設施跟一般的客房不一樣

有哪裡不一樣我們往下看

搭電梯來到10樓 一出電梯就看到很美的內裝   粉白色調充滿了溫柔的女性氣息

不愧是女性專用樓層!

.

一進房是通到 左手邊是全身鏡與浴室  

由於是單人房  所以房間說實在真的不大  一個人非常剛好

完全不能住兩個人!!!

衛浴就是很常見的日本商務旅館套裝衛浴  但是打掃得非常乾淨

排水口也沒有頭髮 (看得很仔細XD)

而且很乾爽  備品都很仔細的依了規定的角度擺好   簡單的白色讓人很有好感

在馬桶上方的平台上有三罐    化妝水 乳液 卸妝油  

因為無香無味 也沒有酒精  所以住宿的四個晚上我有使用喔!  有點冒險XD

可是意外的滿好用的   水潤度剛剛好 不過黏膩也不會用起來乾乾的無感 

床是單人床  所以真的不能睡兩個人    然後這系列的女性房型  很貼心的附了雙腿按摩機呀~~~~

並且考慮到衛生問題  還有附兩張墊紙  使用的時候先把小腿用墊紙包起來 就不會直接接觸到按摩機了

第三天晚上我有用它   滿舒服的

再來呢  三層架上由上而下依序是國際牌NA系列吹風機    蒸臉機

熱水壺  冰桶  膠囊咖啡機  與一盒膠囊    覺得好完備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沒有早上空腹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咖啡機我沒有用到囧~

因為預定的是女性樓層  所以 在櫃台Check in時  飯店人員會拿出這一系列卸妝油 洗面乳 乳液 化妝水讓妳拿唷

因為住四個晚上 所以每一種都可以拿四包   並且還貼心的附贈一罐B群營養飲料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容易被收買   從chenck in開始 一直到進房  我對這間飯店的好感度完全一直蹭蹭蹭往上漲

再加上下圖!!!!

這家飯店的化妝鏡居然還有燈啊啊啊啊~~不是那種開了跟沒開一樣的燈

是明星化妝室裡會有的那種化妝台  燈一開下去   化起妝來真的不費力   也能更正確的調整個臉上的色階

全五分全五分!!太棒了~~~~我真的很推女生住這間啊  立地好  很乾淨  服務貼心

而且隔音好  晚上也很安靜   床很好睡   我每晚都睡得很死XDD

放完行李後我徒步到附近的商店街  

商店街區很熱鬧 緊鄰丸井百貨  商店街裡有san plaza購物廣場  center plaza購物廣場

路面兩邊也有很多店面      由於忙著購物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XDD

http://www.3nomiya.com/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反而沒有辦法好好的挑選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逛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累  便先回到飯店休息   順便找找晚上吃神戶牛的餐廳

原本我屬意的是http://grill-de-kobe.net/  這家 

神戸牛のステーキレストラングリルド神戸   但是出發前我曾經寫信到店家詢問是否能夠訂4/21晚上的位置

店家沒有回信   後來看看距離也沒有很近  我懶得走  就不想去這家了

在網上搜著搜著 發現一家叫作 吉祥吉的集團  似乎是做肉品生意起家的

在神戶有好幾家店  離我最近的是三宮磯上店

https://r.gnavi.co.jp/k987006/    看看價格與評價   挺好的  立馬打電話去問晚上還有沒有位置

結果是有的  我就開開心心換了衣服走過去

從REI飯店走到店鋪  只要4分鐘  超級近~~~~

這家店開在小小的商業樓裡   位在二樓

這家分店深得我心  因為面積不大  桌數也不多  很安靜   內裝的感覺不會過於華麗   反而讓人很放鬆 很安心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好感度大增~

因為想說都來到神戶了   要吃神戶牛就吃好一點的  於是我點了 14800円120gフィレ+800円のシンプルコース+何とか税=17690円

120g的菲力+簡單套餐(附餐前沙拉 以及一盤白飯)  結帳是17690日元  大約是台幣4700左右   貴得我肉痛!!

但是~~~~~五分熟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肉那個肉那個甜味那個香味

入口的柔軟讓人忍不住要慢慢的咬  細細品嘗   可是對我這個肉食派的女生來說 120g真的不太夠 哈哈哈  可是覺得有吃到就好

再貴的我可花不下手了

不過飯我就只吃了兩口   因為牛肉太好吃   我忙著吃它們  根本沒有想到要去吃飯XD

用餐途中   服務的阿姨看我在拍照  就拿了這塊匾來問我要不要一起拍 哈哈哈

她有先拿給鄰桌  他們拍完 才拿來問我

我當然是欣然答應了~XD   吃這麼貴的東西當然要讓大家知道我在吃什麼鬼啊   (很歐巴桑的心態我知道XDD

這家店推薦給初次到神戶  想吃神戶牛卻不知選哪家好的朋友們

來這邊不會讓大家失望唷^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