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佟震是個老奸巨滑的人



從小他教導慧妃便是以現實考量為取向



慧妃基本非常像她父親



但是這佟震大概是老糊塗 或者終究是低估了女人



他以為慧妃會乖乖任她擺佈



真是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啊~~~~(快下歌



慧妃太像她父親 被人咬住了怎麼可能不反擊?



就算對方是父親也一樣



因為佟震就萬慧妃是他女兒 他一樣也照犧牲不誤 不是嗎?



好啦 現在變成大家要狗咬狗一嘴毛了



其實劇情細節的進展基本偏離我不久前寫好的大綱了 完~~全偏了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好 (為自己的隨性找藉口)



我想



我一定是得了一種叫做 [按照大綱寫就會死] 的病.......



明天中秋節



我會認命的把參考資料通通帶回家 在家如常發文(老師我這樣可以拿到五顆乖寶寶蘋果嗎?~)



哎 我一直在想 寫小說是為了誰?



大概是為了自己 也為了肯賞光看我小說的大家吧!!!!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