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寫這種小說有後遺症



周人妻看完九十一回



跟我說 她好想快點看到佳韻當上皇后



我心想 這是在跟我催稿的意思嗎= =?



======以上是鋪梗的引言======



最近



聽人家講話 我都會下意識的去咀嚼一下是不是有別的意思= =



我覺得不是很好



因為會一直覺得話中好像應該有話之類的



周人妻說這樣是心機變重了嗎?



真是冤枉啊~



但是倒真有種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感覺



我還是太容易入戲了我!!!!!!!!!!(抓頭)

=============

然後就是



今天真是不知道中邪了還怎樣



篇幅特~~長



數一數 有六頁左右的WORD



本想拆成上下篇 但看著看著 還真找不到適當的斷點



於是就一整篇發了



這等於滿滿兩回的量耶~~週一可以不更新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