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大幾的時候寫的

大約大三大四吧?有陣子很迷寫這種極短篇

剛剛看了人家丟給我的短劇    趕緊來重溫舊夢一下XD

 

===

細的對鏡描妝,勾勒出如柳葉般的眉、是嗔是笑都惑人的眼、微笑如菱的唇。


語真的嘴角噙著一抹每一位新嫁娘都忍不住要展現的幸福微笑,今天的她要是最美麗的,她的美麗自己描繪,不假他人之手。


擱下唇筆,抿了抿唇,她起身理理自己身上一襲露肩曳地白紗,將兩袖再往下移一些露出更多細嫩的肌膚,他說過她的鎖骨漂亮性感,抬起頭看著穿衣鏡中的自己,語真滿意的點點頭,提著裙子輕旋一圈,裙襬飛出一道洋溢著喜悅的弧。


「妳這是幹什麼?」母親不知何時站在房門口並冷冷的問道。


語真回過頭,望著母親,「就像妳看見的。」她美麗的丹鳳眼中充滿了堅定。


「妳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父親似乎是忍無可忍的推開母親進到房裡破口大罵。


「我當然知道,你們也知道不是嗎?」語真沒有被父親的怒氣震懾,轉身開始收拾一些物事,丟進一只以白蕾絲與緞帶製成的宴會包中,「請讓開。」她說。


「妳走出這門就再也不要回來!」父親憤怒的指著她的房門,母親在一旁低垂著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語真哀傷的望著父親,「我只認定他是我的丈夫,永遠都是。」說完,她便推開父親消失在門後。


當語真打開家門,腳上的高跟鞋聲遠去後,母親頹然坐倒在地,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嚎啕了起來。


※ ※ ※


踏上階梯,語真抬頭望著前方,即便眼眶中蓄滿了淚水,她也堅持不讓它們滴落,因為他說過,她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她承諾會永遠帶著那抹微笑。


深吸一口氣,美麗的笑容又重新回到語真的臉上,她提著白紗,小心翼翼的步上臺階,不時注意著有沒有踩著了裙襬,又要忙著調整自己怦怦直跳的心,她抬起一隻手拍拍自己發紅的臉,「別緊張呀。」此刻的她,有著彷若少女初嘗愛情的羞澀,嬌豔動人。


看到了。


語真燦爛的笑了出來,原本還有著些許不安的眼神,此刻卻是絲毫不移的凝視著前方,那溫柔無比的眼神就像凝視著一樣珍寶,她一步步緩緩朝他走去,看見他溫煦的笑容讓她安心許多。


「我來了,等很久了嗎?」她漾著羞赧的笑意對他說。


「吶,好不好看?你說我的鎖骨最美的,人家可是特地挑這件的耶。」她拉拉自己身上的婚紗,嬌嗔的噘著紅嫩的唇道。


「我的口紅會不會太紅呀?」她伸手輕觸唇瓣,突然眼中閃過一抹促狹,「看我的親親攻擊。」然後,傾身吻住他。

 

 

 

 

 

 

 

 

 

 

 

 

 

 


「祝我們結婚五週年快樂,老公。」她愛嬌的在他耳邊低喃,對那一紙嵌在墓碑上的照片低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