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人小旅行

我想認識我的都猜得到我要去哪

對啦

就九份雲在山房

但今年我打算在入冬之後去

往年都是六月以前或者七八月去

大熱天的爬上老街容易有輕生的念頭XDDDD

所以

今年要入冬後去 想來我也還未曾在冬日獨自一人前往九份

想必會有一番不同的感觸

拍出來的照片跟寫出來的遊記一定也很不一樣

我開始期待

在冬日寒冷的早晨醒來在那片山光海色前的美好



一年之中 總要有一兩天是獨自外出走走

離家 離朋友 離情人 都遠遠的

沉默的沉澱心底放下或放不下的

沉默的過濾那些放下或放不下的之中的雜質

放下的 就不再想

放不下的 也能藉此再度深深的埋回心裡

一年

我就靠這麼一次去自我修補心靈

幾千塊一次

挺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