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無奇的日子也會有小驚奇

千篇一律的景色也會有不同的發現

只要換個角度


坐慣了公車的右邊 看慣了右邊的景色

偶爾換到左邊 看看左邊怎生光景

於我而言

很多事似乎不要太過於偏執會好一點?

比如 喜歡的東西可以連吃兩個禮拜 但是現在只要吃一個禮拜就好

然後吃吃看別種

比如 喜歡的音樂可以連聽一個月 但是現在只要聽兩個禮拜就好

然後花點時間去找新的曲子



那麼 感情


感情上我似乎也屬偏執的一類?

喜歡的 就會喜歡很久 就算分開後仍然會為對方保有一席之地

在心底

以供懷想

以後這樣的習慣是不是也得改一改?

但到現在我還沒有一個方法能讓我徹底抹消從前

所以

這是我的爛個性使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