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54.JPG

夏天必備的編織紳士帽~昨天去西門看電影時 一個人逛街買的

這是我第三頂帽子    這樣一來  秋冬跟春夏都有帽子戴了XD

今年夏天這頂帽子會是我的愛物之一~  (愛物還真多)

DSCF1365.JPG 

DSCF1382.jpg 

 

今天出門的穿搭

去年買的藍色小洋裝+今年買的藍底白點小外套+今年買的十分丈內搭褲襪+里琪T字型涼鞋

整個就是夏天要去抓蝴蝶還是海邊的裝扮XDD

不過後來等到我要出門時已經變成陰天.......考量情境之下就不戴帽子了= =

 

DSCF1376.jpg 

搭黑外套也可以

中規中矩也很顯瘦  但是搭藍色外套比較俏麗  跟帽子很合

話說

我要感謝W子

是她建議我買白色的那雙涼鞋   原本怕不好搭

但是實際穿了之後發現  簡直是萬搭色啊

好在我有聽話 沒買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