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咳 這篇文章可先視為導讀

跟黃珈鼠有交情的人都知道,我在去年的五月正式從住了兩年多的南港舊莊搬到台北縣新莊

這次搬家就不會再搬了,再搬,我看大概就是我出嫁的時候!(所以沒搬就是一直嫁不疵企)

新房子座落的地點算是台北縣郊,我們就在桃園與台北縣的交會處,關於這些就不再贅述

先說說本社區的環境,分成AB座,B座為單人小套房,我沒有認識的,所以按下不表,

那麼我住在A座前排的八樓,A座有分前後,前排有十層樓後排則有十三層樓,

AB座共用一個管理中心,管理中心顧名思義就是這個小社區所有基本區民服務所在地,

包括保全包括信件貨件收發包括居民聯絡感情的喇勒.....都在這個管理中心進行,

管理中心連接A座有個小巧但簡單雅致的中庭,去年的中秋節考肉就在那裡舉辦,

雖然管委會首次辦理所以稍嫌混亂,但是混亂中帶著熱鬧,其實也滿好玩的,

希望今年再辦可以更好,尤其希望平息一下吃不飽的怨念!诶我那牛肉搶都搶不到耶!!

大家都繳錢能不能保障一下大家的進食權利啊?近百人才用三四個爐,實在是....

好!我明顯離題了!畫面趕快切回來~

這個......A座十樓則設有健身房與閱覽室,目前健身房使用率我隨便亂估大概10%左右,

雖然是亂估但也不要忽略這個數字的正確性,為什麼?

因為這個數字是用以表達使用率很低,10%夠不夠低?我想也夠了

那麼居民數就我粗估,大約三百人左右,我怎麼算?一層12戶,以十層來計算,共120戶,

每戶再以三人計,則有360人居住,再加上沒有算到的11~13樓,他們好像一層才6戶,

一樣以每戶三人計,共54人,360+54=414,保守一點再扣掉個80人,334人~

好!要數學不好的我在這邊算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實在很殘忍,所以姑且就當做334人吧= =

(搞不好還不到)

目前這三百人中我認識的人大概十隻手指頭還用不掉,請不要說我孤僻,是我真的很少遇到那種

會主動攀談的鄰居,我已經很盡力去跟每一個我遇見的人打招呼,有的會聊幾句有的則是冷漠回應一下了事,

唉= = 人情淡薄啊~導致我一直很想再開始這個專題都沒辦法

阿不過南港那邊我也是住了兩年才開始寫,這邊算快了

這次我本來打算有點突破,想要貫徹有圖有真相,但事關個人隱私所以作罷,

就這樣,過陣子我要開始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