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要埋怨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愛拍照?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愛出去玩?

然後累積了太多的回憶 分手後才會這麼痛苦

怎麼到哪裡 聽到什麼 看到什麼 都會有你?都會有我?

台北不用講 宜蘭 基隆 桃園 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除了東台灣之外 我們通通一起去過

你要我怎麼樣 要我怎麼樣嘛!!!!!!!!!!

就算我忍著不看照片 也總有辦法聯想到

難道我不想忘記的後果就是這樣?

我好想叫你滾出我的生命!!!!!!!!!!!!!!

與你有關的一切我都不要了 全都不要了!!!

可是我捨不得 我怎麼捨得?

那些讓我現在痛苦不堪的回憶 是我僅有的了

是我僅有的"你"了

我已經放棄你的心你的人 不能再連這些也放棄

我們之間的時間 已經停在3/27

時間過得一定很快 漸漸的 我們會離3/27以前的日子越來越遠

越遠 我就要記得越牢

我不可以忘記 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忘記 不可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